亚马逊Fire TV接入Alexa语音助手,可使用Alexa设备操控

巫盼 7年前 (2017-07-14)

亚马逊为Fire TV与电视棒软件升级,接入了Alexa语音助手,可使用Alexa设备操控。

亚马逊Fire TV接入Alexa语音助手,可使用Alexa设备操控

亚马逊似乎希望自家所有的产品都能接入Alexa设备。Fire TV机顶盒和电视棒软件现在在升级之后就可以用Alexa设备操控了,对于喜欢语音助手的用户来说是一则好消息。

用户可以按照提示给Fire TV升级,升级之后用户可以用Alexa设备如Echo、Echo Dot控制。升级后软件的版本要么是Fire OS 5.2.4.1,要么是5.2.4.2,具体看你使用的是什么设备。

现在,你可以用Alexa设备发送播放命令,比如播放、暂停、倒回等等,还可以打开App、搜索亚马逊电影电视媒体库。如果你的Fire TV自带Voice Remote,那么设备本身已经内置了Alexa,只需要按一下遥控按钮就能激活Alexa。使用Alexa时完全没有必要用手操作。软件升级覆盖所有Fire TV设备,包括一代Fire TV Stick。在使用之前,要将两款设备通过Alexa App配对。

亚马逊Fire TV接入Alexa语音助手,可使用Alexa设备操控

据悉,亚马逊的新款Fire TV流媒体电视棒,尽管价格仍为40美元,但硬件上已有实用提升。新设备看起来与前者无差别,但已升级四核处理器且支持802.11ac Wi-Fi。与前代产品一样,新款Fire TV电视棒仍然最高只支持1080p。如果你想要体验4K视频,还需要100美元的Fire TV大机顶盒。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