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级国产VR游戏《Reboant》(中文名《源震》)首曝

巫盼 7年前 (2017-07-14)

《源震》目前还处于最后的研发阶段,将会在年底正式对玩家们开放试玩。

近日,国产3A级VR游戏《Reboant》(中文名《源震》)首曝了预告视频,游戏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虚幻4引擎来开发。在年初的HTC VIVE开发者大会上《源震》曾有过一次短暂的亮相,3月,《源震》携游戏demo参加了VEC VIVE生态圈大会 ,4月至6月,又分别参展了2017全球VR内容生态大会、6月,又参展了2017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等业内知名的大会。

在玩法上,与市场上同类型的FPS相比,增加了诸如飞爪,铁拳,能量护盾等全新元素,极大丰富了战斗过程的策略,独创的通过左手机械臂发射飞爪再拉回的方式实现了最真实刺激的大范围移动,武器的操作方式也针对VR手柄做了很多创新互动,游戏中有多种技能与武器可供选择,玩家可根据不同的战斗场景来选择使用。

目前,VR游戏在国内还处于初期的发展阶段,去年一大批厂商涌入做VR游戏,但只是简单试水,根本没有认真想做好一款游戏,最终对VR市场造成了很大泡沫。而从《源震》曝光的游戏CG可以看出,开发商投入了大量资金和足够的用心来做,相信通过VR这一载体会给游戏市场带来更多变化。

据悉,《源震》目前还处于最后的研发阶段,将会在年底正式对玩家们开放试玩,关于国内发行商方面目前未做出任何公布,只从游戏曝光的画面内容来看,游戏的后续走向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