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打友商!大降价的Oculus Rift比HTC Vive便宜300美元

伶轩 7年前 (2017-07-15)

据销量数据显示,Oculus VR硬件销量激增,并且带动了VR软件销量。

此前对VR持观望态度的筒子们可以笑出声来了。最近,Facebook旗下VR子公司Oculus正式宣布将Rift头显与Touch控制器的套装价格下调200美元,降至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价格整整比HTC Vive便宜300美元。

吊打友商!大降价的Oculus Rift比HTC Vive便宜300美元

要知道Oculus Rift刚上市的时候,其头显加Touch控制器的价格近800美元。这样算下来,Oculus此次降价几乎是“赔钱赚吆喝”。对于首次入手VR头显的人来说,只用一半的价格就能享受高档VR头显,简直爽歪歪。值得注意的是,Oculus Rift属于PC端头显,要想获得优质的虚拟现实体验还需要一台性能强悍的电脑。

根据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VR硬件销量激增,并且带动了VR软件销量。Oculus除了卖出去更多的设备,还提高了许多游戏的销量,比如《星际迷航:舰桥船员》、《攀爬》、《亚利桑那阳光》、《VR女友》等。看来想要深得消费者的心,只要降降降就行。

不过,小编更关心对于Oculus大降价,一向坚持产品不会下调价格的HTC会怎么应对?普通的优惠打折活动怕是敌不过Oculus的永久降半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