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VR AR双功能手机Zenfone AR印度开卖,售价约为5261元

伶轩 7年前 (2017-07-15)

ZenFone AR是华硕第一款搭载了Tango技术,并能够支持Daydream技术的AR手机。

近日,华硕ZenFone AR已经在印度正式上市售卖,售价为4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5261元。

ZenFone AR是华硕第一款搭载了Tango技术,并能够支持Daydream技术的AR手机。早在今年1月,华硕就已经在CES上发布了这款AR手机了,而就在上个月,这款手机已在台湾上市。此次在印度上市,用户可在当地电商Flipkart提供的独家渠道购买到该款手机。

华硕VR/AR双功能手机Zenfone AR印度开卖,售价约为5261元

据悉,华硕ZenFone AR手机搭载了谷歌Project Tango TriCam系统,具备了AR及VR等相关功能。此外,该款手机还还搭载了三重镜头系统,配备了2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运动追踪传感器和红外(IR)投影仪的深度传感器,这是为其增强现实功能专门设计的。用户可以通过运动追踪、深度感知以及区域学习来进行自我跟踪定位,并测量自己与真实物体之间的距离。

华硕VR/AR双功能手机Zenfone AR印度开卖,售价约为5261元

而在手机的配置方面,华硕ZenFone AR手机的屏幕为5.7英寸2K Super AMOLED,主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搭载骁龙821移动平台,内置存储组合包含6+64GB和8+128G两种。摄像方面,该手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方面,3300mAh容量电池;系统则是基于Android 7.0定制的ZenUI 3.0系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