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或将发布新款VR一体机,预计售价为200美元

伶轩 7年前 (2017-07-15)

Pacific头显或与应用商店和可兼容的游戏等同时推出。

近日,有消息称,Facebook将于明年发布一款VR一体机,代号为Pacific,且预计售价为200美元。

Facebook或将发布新款VR一体机,预计售价为200美元

其实,Facebook在去年就曾发布过一款VR独立头显,代号为Santa Cruz,但随后就没有其他消息了。而知情人士称,将于明年发布的这款头显,接口与三星的Gear VR类似,但Pacific 是一款VR一体机。此外,还有人称,Facebook的这款VR一体机重量轻于Gear VR,并且将通过无线控制器来控制设备。

而Pacific与去年亮相的Santa Cruz头显有很大的不同,Santa Cruz其实就是一个VR头显的独立原型,是一款无线版的Rift,不连接电脑就可实现Rift的全部功能。外界猜测,Facebook是否正在研发两款VR头显,分别用于不同场景。

在内容方面,Facebook或将在今年十月前寻找和确定与视频设计师等相关VR内容制作人员合作,以保证明年Pacific头显、应用商店和可兼容的游戏等能够同时推出。

Facebook或将发布新款VR一体机,预计售价为200美元

相关消息称,Pacific或将搭载高通骁龙移动芯片,并具备优于Gear VR的游戏功能,但目前还不具备定位跟踪功能。此外,Facebook或正计划与小米等制造商合作,共同生产新款头显并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如果以上消息属实,Facebook在VR领域的布局将进一步明朗,或将成为众VR头显厂商的又一大劲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