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门口高喊还钱,乐视网股东大会15分钟匆匆结束

巫盼 7年前 (2017-07-17)

今天乐视还钱了吗?

7月17日下午,乐视网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北京召开,远在美国的贾跃亭并未出席,截止发稿前,虽然投票结果未出,但多方消息表明孙宏斌将接任乐视网董事长。

这次召开股东大会大家非常关注贾跃亭会不会回来参加,不出意料,会议现场并没有看到写有“贾跃亭”的标牌。而在股东大会正式召开前,已经有不少乐视供应商聚集在酒店门口,高举“乐视欠债乐视还”的标语讨债。

供应商门口高喊还钱,乐视网股东大会15分钟匆匆结束

据了解,今天前来“堵门”讨债的供应商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供应商表示,由于乐视拖欠款项,导致他们也被其他公司堵门。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供应商提供的讨债书总计金额达到了3330多万元。

供应商门口高喊还钱,乐视网股东大会15分钟匆匆结束

股东大会召开期间,这些供应商一直聚集在门外,要求贾跃亭以及乐视还钱。乐视网方面表则表示,供应商的欠款属于和乐视控股签订合同,由贾跃亭负责,和乐视网无关。乐视网股东赵磊称,对于乐视欠的钱,贾跃亭都认,他现在连房子也抵押,绝对不会忽视。

供应商并不认同这一说辞,回应表示,不管是什么,反正只认乐视。

由于现场供应商情绪比较激烈,乐视网的股东大会在15分钟内匆匆结束,仅仅审议了一项内容,提交了一个投票,主持人表示在股东大会之后再召开交流环节,部分股东提出异议。现场还有股东问到乐视的债务问题,主持人表示债务与上市公司无关,未予回应。

供应商门口高喊还钱,乐视网股东大会15分钟匆匆结束

虽然目前投票结果还未公布,但是据参会的股东透露,“一共就提名3个人,也选3个人,结果不是很明显吗?”此前,乐视网曾发布公告提名孙宏斌、梁军、张昭为公司第三届非独立董事。

看来结果已经尘埃落定。

从乐视曝出危机开始,处在风口浪尖的乐视以及贾跃亭一直受到圈内人士或褒或贬的评价,在16日下午,腾讯联合创始人、现天使投资人曾李青在朋友圈的一番发言,可以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供应商门口高喊还钱,乐视网股东大会15分钟匆匆结束

其在朋友圈写道,“对这么明显的庞氏骗局都不能看出来的,不配在投资圈混,也不适合创业,更不适合存在本帝君朋友圈里。”随后还得到了马化腾的点赞支持。

乐视欠款不还,贾跃亭不露面,可以预见前方将会有更多的危机事件接踵而至,乐视和贾跃亭要如何应对,必然会是外界最为关注的,镁客网也会持续跟进报道。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