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牵手联想发布AR头显,还有配备激光剑的AR游戏《星球大战》

韩璐 7年前 (2017-07-17)

联想和迪士尼要让玩家体验绝地武士的快感。

近日的D23展会上,迪士尼联想共同宣布了一款移动AR头戴设备,以及一款AR版的《星球大战》游戏。

Disney牵手联想发布AR头显,还有配备激光剑的AR游戏《星球大战》

据了解,这一款AR头戴设备由迪士尼与联想、卢卡斯营业共同打造。从宣传视频来看,这一AR设备支持无线模式,而在展会现场,我们也看到了这一款头戴设备的成品。该头戴设备允许玩家将手机横向插入,然后通过AR成像实现全息体验。

另外,与这款设备一起亮相的是AR版《星球大战》游戏。迪士尼开发副总裁Mike Goslin在介绍这款产品概念的时候表示:“AR一直以来都是《星球大战》故事中的重要部分。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千年隼里的全息象棋游戏。我们一直都想要创造那样的游戏,但直到现在,才真的拥有相应的技术。”

在展示了头戴设备的成品之后,迪士尼还在现场利用客厅大的面积里展示了关于《星球大战》的两个设计原型,分别是全息象棋和Hoth星球上的AT-AT轰炸场景。“这将允许每个人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他们最喜欢的《星球大战》电影中的瞬间。” Goslin称。

一直以来,《星球大战》中最令人激动、人们最想拥有的都是那一把激光剑。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迪士尼即将帮助人们实现愿望。

在发布会最后,Goslin公布了AR设备的首发作品——AR游戏《星球大战:绝地武士挑战》(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从宣传视频中来看,当戴上AR头戴设备之后,借助一款AR光剑周边产品与头戴设备联动只用,玩家即可亲自体验到手拿激光剑挥舞的快感,体验绝地武士觉醒的过程。

如果有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联想项目网站,进行注册第一时间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官方页面上只有“coming soon”,不过确认将会通过百思买或者联想官方网站进行销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