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订阅服务商Jump登陆Netflix,为你开启省钱模式

巫盼 7年前 (2017-07-18)

用户只需要花9.99美元订购这个服务,就能享受该服务计划提供的超过60款VR游戏。

提到Netflix你现在可不能只想到追剧了,这个平台也开始涌现一些很棒的VR内容。为了让VR资源更加集中,一个新的游戏订阅服务商Jump登陆Netflix。

VR游戏订阅服务商Jump登陆Netflix,为你开启省钱模式

据悉,Jump在Netflix网站上有自己独立的版块,而且提供VR形式的游戏体验。Jump成立的初衷是为了在今年的大版本发布期间促销许多可能销量会有所下滑的游戏,通过提供像Teslagrad这样的游戏,你可以用几次简单的点击就能进入游戏界面。

在本周的测试阶段,你可以自己试用Jump的测试版,申请一个帐户,然后可以免费下载Jump应用程序。目前,用户只需要花9.99美元订购这个服务,就能享受该服务计划提供的超过60款VR游戏

从Netflix的描述来看,Jump能在不同的VR平台上使用,包括Oculus Rift和HTC Vive这两个VR平台。目前尚未公布Jump在每个平台上到底会出现哪些作品,这也引起我们的兴趣。

现在,Jump仅推出一个测试版的应用程序。该服务号将于今年九月份左右正式推出,可免费试用两周,之后收取每月9.99美元的费用。

总而言之,这是一项很有意思的服务,意味着玩家只需要每个月支付少额资金,就能体验尽可能多的VR游戏。不过,这些游戏的选择面还有待扩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