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支付与PayPal联合,欲叫板Apple Pay

巫盼 7年前 (2017-07-18)

三星移动支付业务现在已经支持PayPal,且覆盖19个市场。

三星在今日早些时候宣布,其公司旗下的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目前可在实体店、网页与应用内支持PayPal,凡是能见得到三星支付的场景,都可以使用PayPal。

三星支付与PayPal联合,欲叫板Apple Pay

而在三个月以前,谷歌宣布Android Pay服务也支持PayPal。尽管苹果Apple Pay并不支持PayPal,但是在苹果商店内,因为其他支付服务商支持PayPal业务,所以在苹果商店内,还是可使用其来购买数字商品。专为电子商务公司处理在线和移动支付的PayPal子公司Braintree也将支持Samsung Pay,只需要在网站和应用中增加几行代码,便可帮助三星的支付服务拓展到更多商家。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三星Galaxy S5手机也曾与PayPal合作过,三星S5指纹识别可以与PayPal的在线支付和店内支付无缝整合。PayPal的COO Bill Ready表示,“在Samsung Pay中增加PayPal后,我们将把三星无处不在的支付解决方案与PayPal浑然一体的安全移动钱包结合起来——提供简单易用的安全支付体验。”

数据显示,目前Samsung Pay已在韩国、中国、美国、西班牙和欧洲、亚洲及拉美等19个国家和地区全面推广。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