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用户购物体验,亚马逊模仿起了Instagram

巫盼 7年前 (2017-07-19)

亚马逊推出了新功能Amazon Spark,效仿Instagram的瀑布流模式来方便用户购物。

手机购物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呢?亚马逊最近就为了带来新的购物体验做出了一个小小的改进,效仿了Instagram的瀑布流内容形式,为用户带来别样的体验。

亚马逊在iOS版本的应用中上线了名为Amazon Spark的功能,让用户可以在上面自由发布自己使用中的亚马逊产品。而其他用户点击了照片,就会自动跳转到商品对应的亚马逊页面,并对其评论或点赞(Smiles)。想要找到这个新功能也很容易,只要找到“程序与功能”并点击即可,界面会弹出你可能感兴趣的标签。但是,这项功能仅对Prime会员提供。

今天Spark正式向美国消费者推出,在此之前的几个月,零售商一直悄悄测试Spark。与产品有关的一些社会活动是在线下进行的,新程序的目标是将这些活动带到亚马逊,从这一点来看,Spark好像也与Pinterest竞争,但从格式上看Spark服务倾向的是“feed式”界面,也就是说它更像Instagram。

任何人都可以成为热衷者,为Spark贡献内容,但是有一个前提:要发帖必须是亚马逊Prime会员。如果不是会员,只能浏览Spark信息,无法发帖或者评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