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haus看房应用登陆ARKit,一部iPhone即可解决买房难题

巫盼 7年前 (2017-07-19)

现在,用户只需要一部iPhone即可随时随地看房。

AR看房不算一个新鲜的概念,在苹果推出ARKit之后,Solidhaus公司很快就基于该平台推出了一款AR实景看房应用。现在,用户只需要一部iPhone即可随时随地看房。

Solidhaus是一家专注于建筑、建造及设计的VR/AR制作工作室。这一次Solidhaus推出的看房应用不仅拥有提前3D建模的功能,还能基于实时位置看到虚拟建筑。这意味着买房的人在家里就能看到房子的细节,它的大小布局都能与实景做对比。

Solidhaus看房应用登陆ARKit,一部iPhone即可解决买房难题

值得一提,Solidhaus应用也给设计师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在上传3D模型后,用户允许在正在查看的环境中对其进行精确的缩放,动态照明也可以根据太阳的位置渲染场景,以及可以建立和删除建筑物的图层,以获得完整的图片。此外,设计师还可以通过该应用分享自己的设计。

从官方的介绍来看,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应用。房屋销售、设计师可以用这个应用给客户展示房子的具体特性,然后还能基于客户的实时反馈进行修改。这些都可以在正式动工前完成,节省人力物力。

苹果ARKit是目前最大的AR平台,使用iOS设备的人群都是Solidhaus应用的潜在用户。这款应用的正式版即将发布,相信会给建筑行业带来重大的改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