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共享充电机器人,可自主导航定位

伶轩 7年前 (2017-07-20)

手机没电,机器人帮你。

近日,亚马逊推出了一款机器人——充电机器人,可解决用户外出时手机没电的难题。

亚马逊推共享充电机器人,可自主导航定位

据悉,这款充电机器人具备自主定位与导航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对其进行操控。当用户手机等电子产品即将没电或者有充电需求的时候,只要通过手机APP就可召唤附近的充电机器人来到身边。

在充电机器人到达目的地后,它会先向用户播放一段广告,并邀请用户参与用户信息等方面的调查。随后,用户只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就可以享受该机器人的充电服务了。

此外,有消息人士称,该充电机器人身上还装有多根充电线及口香糖等,可以为运营商增添一些额外的收入。

亚马逊推共享充电机器人,可自主导航定位

目前,亚马逊并没有对外公布该充电机器人的具体参数及细节信息,上市时间也尚未确定。

虽然很多人对这款充电机器人表示好奇,但在共享概念当道,随处可见共享类产品,且已有共享充电宝等类似产品已经开始布局的当下,这款既能自主导航定位、播放广告,又能充电、售卖口香糖的机器人即便设计理念比较有新意,最后是否能够获得用户的青睐,还得看上市之后的运营效果及用户反馈情况。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