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二代或于下月底发布,技术规格与iPhone 7相似

伶轩 7年前 (2017-07-20)

消息源“似乎可靠”。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或许将在下个月底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推出4英寸iPhone SE智能手机的升级版本,iPhone SE二代。相关知情人士称,尽管他对这一消息表示质疑,但消息源“似乎可靠”。

iPhone SE二代或于下月底发布,技术规格与iPhone 7相似

去年3月,苹果曾推出iPhone SE一代,该款手机在技术规格等方面与iPhone 6s相似。如果上述消息属实,即将推出的iPhone SE二代极有可能拥有与iPhone 7相近的技术规格与功能。

除此之外,鉴于此前经验,iPhone SE二代在价格方面将比iPhone 7便宜很多。目前有消息称,iPhone SE二代在欧洲地区的零售价可能将从489欧元降至399欧元,降价幅度高达20%。由此推算,iPhone SE2国行版售价将低于3000元。不过也有人对此表示担心,认为过低的价格会蚕食苹果其他手机的市场份额。

iPhone SE二代或于下月底发布,技术规格与iPhone 7相似

早在去年的11月,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就曾表示,苹果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新款iPhone SE的可能性不大,但也未再对此事做过后续的预测。但苹果通常发布新品的时间在6月或9月,从未在8月推出过新品。

目前,关于iPhone SE二代的消息比较少,究竟苹果是否会在下月发布新款手机,我们拭目以待。不过,即便iPhone SE将在下月发布,其价格也非常便宜,但在大屏手机当道的当下,仅有4英寸大的手机是否能够获得消费者青睐,我们还未可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