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孙宏斌接盘贾跃亭当选乐视网董事长

韩璐 7年前 (2017-07-21)

不愿意接手乐视网的孙宏斌最终还是要挑起大担。

今天下午,乐视网董事会采取电话会议的形式推选董事长最后人选。虽然此前曾公开表示自己“不想当乐视的董事长”,但孙宏斌最终还是成为了贾跃亭的“接盘侠”。

定了!孙宏斌接盘贾跃亭当选乐视网董事长

本月初,贾跃亭正式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同时退出董事会,不再担任乐视网任何职务。随后,孙宏斌、梁军、张昭成为提名董事长人选。

按照原计划,该选举结果应该在本周一下午召开的乐视网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出来。不过,由于当时会场门外挤满了追讨欠款的供应商,其大多情绪比较激烈,该股东大会只能匆匆在15分钟内结束。会上只审议了一项内容,提交了一个关于董事长候选人的投票。当然,结果就是前面提到的三个人。

事实上,孙宏斌当选乐视网董事长一事并没有那么的出人意料。在此之前,对于董事长的人选,外界就普遍认为在董事会选举后,孙宏斌将有望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近些日子以来,对于乐视网的现状和未来,孙宏斌发表了数个言论,其中甚至有些“放飞自我”的感觉。比如在本周二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孙宏斌曾公开表示,称只要贾跃亭退出,好多人愿意接盘乐视,暗搓搓的狠狠怼了老贾一下。

如今,表面不乐意的孙宏斌已经正式成为了老贾的接盘侠,在其带领下,不知乐视以后会走出一条怎样的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