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隆重开幕 || 汇全球精华,促行业发展

巫盼 7年前 (2017-07-21)

全球行业专家齐聚首都北京,共话行业未来!

7月19日上午,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国际增强现实协会、中国增强现实产业联盟、金花投资控股集团主办的2017第三届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2017 Augmented World ExpoAsia,简称2017 AWE Asia)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以“Superpowers to the People(赋予人类超能力)”为主题,将先后在中国北京、西安、东莞三地举行,突出国际化、产业化、专业化的优势。

2017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隆重开幕 || 汇全球精华,促行业发展

国际增强现实协会(AugmentedReality.org)CEO奥瑞·因巴尔,西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上官吉庆,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李冠宇,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张竞强,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星,中国增强现实产业联盟主席兼秘书长、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吴一坚等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7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隆重开幕 || 汇全球精华,促行业发展

博览会以促进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智能穿戴等垂直领域的市场发展和生态系统建设为宗旨,全球业界精英的主旨演讲、行业领军企业的参展亮相、最新产品的纷纷发布及诸多投融资机构的积极参与,荟萃了整个AR/VR行业的精华,众多的参展企业将融合共话、思维共振,触发AR/VR在各行业中的新一轮产业革命。

2017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隆重开幕 || 汇全球精华,促行业发展

作为世界级增强现实、虚拟现实行业含金量较高的盛会,2017第三届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继续带出了世界级的重磅阵容,其中包括:JoinPad、SketchAR、VUfine、Brighterwave等多家国际级企业,同时联想新视界、视辰科技、影创科技、奥创科技等诸多国内AR/VR领军企业也均参展此次盛会。展会期间同期举办了中国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高峰论坛,韩科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柳会峻教授,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Leap Motion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Chris Tam,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副教授许建,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新视界CEO白欲立,世界AR顶级硬件专家、Proaiar美国分公司 CMO Dan Cui等诸多行业顶尖专家均出席高峰论坛并做主题演讲,全球行业专家齐聚首都北京,共话行业未来!

展会一开始,在吴一坚的陪同下,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陕西省西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上官吉庆,国家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等领导亲临金花集团金花科技公司展位,详细了解了金花科技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产品AR试衣镜的科技成果和商业转化。吴一坚还专门向参观领导讲解了金花集团和韩科院合作开发的全球第一款集人脸识别、物体识别、动作识别、思维反馈等功能于一体的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芯片——“长安芯”,赢得了参观领导的高度赞誉。

2017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隆重开幕 || 汇全球精华,促行业发展

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正在让人们的想象“眼见为实”,凝聚着我们共有的梦想,它们不仅会加速推动人类的知识进步,还将为人类提供很多与环境发生关系时的解决方案。毫无疑问,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在各行业与领域中的深度运用,会给人们的生存和生活带来全面的影响。2017第三届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会览聚焦2017AR/VR新格局,搭建交流与沟通平台,旨在打造一个面向世界的、关于AR增强现实技术与应用的综合生态圈,促进传统产业转型,推动AR/VR及相关产业发展,创造更广阔的合作机遇!并在此基础上,去探寻其未来巨大的商业价值,让新一轮的技术革新持续地推动中国乃至世界的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