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售价逾7000元,将在九月如期发布

韩璐 7年前 (2017-07-22)

iPhone 8将于今年9月5日或6日发布,售价7000元人民币起。

iPhone8售价逾7000元,将在九月如期发布

据外媒爆料,iPhone 8将在今年九月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时间大约在9月5日或6日,而售价也是在7000元人民币往上。

而来自苹果内部的爆料消息,届时将发布iPhone 8、iPhone 7S、iPhone 7S Plus这三款手机。其中64GB版的iPhone 8售价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500元左右),256GB版的iPhone 8售价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100元)。

iPhone 7s系列的售价同样被曝光,64GB版的iPhone 7s和7s Plus分别售价650美元和770美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以及5200元),256GB版iPhone 7S和7S Plus分别售价750美元和870美元(约合人民币5100元以及5900元)。

国外真机爆料大神OnLeaks称,iPhone 8不会延期发布,今年9月份大家将如期看到它的身影,而目前这款手机正式大规模前的小范围量产将在近期开始。按照以往苹果的规律来看,目前iPhone 8的外形设计应该已经确定下来,而鉴于现在他们的保密措施,新机极有可能就是这样,使用OLED屏,Home键被集成在屏幕中,提供前置双摄像头并提供3D脸部识别系统,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的类iPhone 4外形设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