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安全,苹果iOS 11将自动忽略不可靠的WiFi信号源

Joker 7年前 (2017-07-24)

此外系统还会主动停止连接那些不稳定的WiFi信号源。

在即将到来的苹果iOS 11系统有一项重要的更新,就是对设备连接WiFi的功能进行改进,如果系统检测到不可靠的信号源时,将会自动忽略掉该网络连接。这一改进主要是为那些打开加入网络之前询问功能的用户。当然,对于那些经常在不同地方使用iPhone的用户也是十分方便的。

一切为了安全,苹果iOS 11将自动忽略不可靠的WiFi信号源

除此之外,这项更新还能够在系统发现连接某个Wi-Fi遇到问题,或者所连接的Wi-Fi信号并不稳定时,它会都会停止尝试连接。

这对于经常在办公楼里穿梭的用户可能更有用,因为在你移动是,设备会自动尝试去连接它检测到的Wi-Fi网络,但是这些网络可能因为你的走动并不好用,在它们连接的过程中,你又无法使用蜂窝网络,除非你选择手动关闭 Wi-Fi。

而对于其他用户来说,在经过有些提供免费WiFi的店面时,设备也会自动搜索到,并连接网络,导致设备的信号不稳定,让很多用户苦恼。但是在iOS 11中就不会出现这一问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