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别人,高通自己把未来的产品曝光了

Joker 7年前 (2017-07-24)

其中就包括骁龙440(SDM440)和骁龙845(SDM845)。

几乎所有的科技公司对于自家的新产品都会采取最严格的保密措施,以防被同行抢占先机。而最近陷入与苹果之间专利官司的高通,却意外的自曝了尚未发布的新产品,其中就包括骁龙440(SDM440)和骁龙845(SDM845)。

根据此前的消息,骁龙845将基于台积电7nm打造,采用了目前硅芯片中最顶级的制程工艺,预计会在2018年进入大规模量产,最快年底或者明年初正式发布。

怪不得别人,高通自己把未来的产品曝光了

在这之前,就曾有过相关消息爆出,就是骁龙845将拥有八核心CPU,其中有4颗高性能CPU核心和4颗A55低功耗核心,其高性能架构则是基于ARM Corterx-A75修改。此外,搭载的GPU为Adreno 630,能够支持4×16bit LPDDR4X内存界面和UFS 2.1存储介质。

而来自高通自家工程师的消息称,这款处理器内置了X20基带,是专门为5G网络准备的,支持LTE Cat.18。理想状态下,最高速率可达1.2Gbps,最高上传速度可达150Mbps。

与目前芯片的10nm工艺相比,7nm的工艺可以让芯片的体积更小,而性能则是能提升25%~30%。台积电此前的股东书中就表示,采用7nm工艺的芯片已经开始试产,明年就将实现量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