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Navya无人驾驶巴士正式开始测试,并计划明年出售450辆

Joker 7年前 (2017-07-24)

目前Navya已经生产出约50辆无人巴士,并且将在巴黎拉德芳斯商业区试运行。

最近,来自法国的无人巴士制造商Navya Technologies宣布,在法国供应商Valeo的支持下,Navya正进行一项价值100万美元的投资项目,在美国投资个生产线。

不过,该公司目前已经在法国生产出了大约50辆无人巴士,并在伦敦国际机场和巴黎拉德芳斯商业区进行展示。

法国Navya无人驾驶巴士正式开始测试,并计划明年出售450辆

该公司CEO萨佩特(Christophe Sape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个汽车行业,包括汽车零件制造商、城市、政府都在关注无人驾驶汽车市场,但是没有人能清楚地知道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会是什么样子。当然,我们也会与Uber、梅赛德斯等公司正面交锋,不过我们将会发展得更快。”

此外,他还提到,目前Navya正计划生产无人驾驶巴士和相关控制软件,争取能抢先一步证明自己所生产的车辆具备很高的安全性,进而抢占市场先机。

法国Navya无人驾驶巴士正式开始测试,并计划明年出售450辆

预计到明年,Navya计划出售约450辆无人驾驶巴士,其中三分之一将出售至美国。

目前他们的测试车辆可以最多搭乘15名乘客,以最高16英里的时速在封闭环境内运行。Navya在他们巴士上的机载计算机采用了一种由定位信号、传感器、摄像机和光束雷达组成的混合系统来扫描和识别周围的环境,而地图数据则是操作无人驾驶巴士的关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