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乐视网遭声讨广告推广费101万元

巫盼 7年前 (2017-07-25)

北京昂然时代广告有限公司将乐视诉至法院,要求乐视支付101万余元。

近期,继贾跃亭资金冻结之后,乐视风波连连。

月初,贾跃亭正式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同时退出董事会,不再担任乐视网任何职务。随后,孙宏斌、梁军、张昭成为提名董事长人选。

近日,孙宏斌刚刚接盘乐视不久,又一棘手的事情就发生了。因乐视的视频广告未支付推广费,北京昂然时代广告有限公司将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支付推广费及违约金共计101万余元。目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在受理此案。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乐视网遭声讨广告推广费101万元,

据悉,2016年,昂然时代广告公司与乐视网签订了《广告发布框架合同》。合同约定昂然公司为乐视网提供推广平台付费推广服务,框架金额不低于500万元。昂然公司承诺在其拥有平台上的合作产品中推广乐视网的产品,并保证平台上放置的乐视网产品及产品链接地址与乐视网提供的相一致,乐视网向其支付信息服务费。

但现在,昂然公司称,双方完成对账,乐视网对该金额认可,不过还未付款。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在起诉前向乐视网发送了书面催告,亦未获得回款,故而认为乐视网的行为已构成逾期,故诉至法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