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严厉打击盗版内容上传行为,Facebook收购Source3创业公司

伶轩 7年前 (2017-07-25)

Facebook最近收购了名为Source3的创业公司,能够帮助其更好地打击用户上传盗版视频和其他内容的行为。

为严厉打击盗版内容上传行为,Facebook收购Source3创业公司

Facebook最近又收购一家创业公司,收购之后能够帮助Facebook更好地打击用户上传盗版视频和其他内容,因为利用这家创业公司Source3的技术能发现互联网用户未经许可分享的版权内容。

过去,Facebook在盗版内容方面存在诸多问题。2年前,Facebook首次公布了Rights Manager技术,其能发现网友上传的盗版视频。而YouTube也提供更先进的打击盗版视频的技术Content ID。今年4月,Facebook向版权所有人提供了另外一个选项:不删除盗版内容,让它们通过盗版内容创收。而收购Source3则表明,Facebook的版权管理技术尚不够完美。Facebook希望其服务上能有大量专业人士或机构拍摄的视频内容,甚至向只在其服务上发布视频的发行商和影视制作机构付费。如果其他人能轻易的窃取版权内容并从中盈利,影视创作人员不会选择一直在Facebook上发布内容。

为严厉打击盗版内容上传行为,Facebook收购Source3创业公司

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与Source3团队合作,学习他们在知识产权、商标和版权方面的专长感到激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保护合作伙伴的利益。”加盟Facebook的Source3员工将离开原来位于纽约的办公区,目前尚不清楚将加盟Facebook的Source3员工数量。Source3将完全融合到Facebook中,不再作为一家独立公司运营。据悉,Source3网站和Twitter账户似乎也已经下线。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