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货运版Uber”Convoy再度获得融资,由比尔·盖茨旗下的机构领投

Joker 7年前 (2017-07-26)

Convoy目前可以每周履约派送数千件货物,销售收入达到百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的“货运版Uber”Convoy公司近期拿到了新一轮融资,而投资方正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旗下的投资机构Cascade,以及其他一些投资机构。而在上一轮融资中,则是获得了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的投资。

美国“货运版Uber”Convoy再度获得融资,由比尔·盖茨旗下的机构领投

成立仅两年的Convoy总部位于西雅图,该公司推出的软件主要服务于货主和运输公司,运输公司可以根据货主提出的价格,接受或拒绝某项运输工作,避免了货运行业中常见的讨价还价活动。

目前全美国卡车货运市场规模超过了8000亿美元,但是整个市场的效率却十分低下,Convoy的CEO丹·刘易斯(Dan Lewis)表示,美国货运卡车在公路上无货行驶的时间超过了30%,因为货车常常在卸货后空车返回。而Convoy的核心服务就在于,减少这些空驶率,提高运输效率的同时,有效的降低成本。这一核心服务也正是Convoy获得投资者青睐的原因。

目前,Convoy每周可以履约派送数千件货物,销售收入达到百万美元,公司的销售额每季度都能够增长一倍。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啤酒巨头百威英博都已经成为其签约客户。取得融资之后,Convoy将进一步拓展业务覆盖范围,同时这笔资金还将用于软件开发。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