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BBA车上传感器的帮助,HERE推出了更精准的实时交通信息服务

Joker 7年前 (2017-07-28)

该服务将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

2015年,BBA(奔驰、宝马、奥迪)联合收购了诺基亚旗下的HERE地图业务,德国三大车企此番收购也为了能够在未来智能汽车时代抢占先机。而就在最近,HERE宣布新一代实时交通技术(HERE Real-Time Traffic)服务正式发布。

有了BBA车上传感器的帮助,HERE推出了更精准的实时交通信息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HERE投放的首个全球性服务,这项服务基于目前道路上奔驰、宝马、奥迪车上传感器收集的数据,以及交通检测器采集的信息,大幅度提升了实时交通信息的准确性。

目前,HERE的实时交通信息技术服务亿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而且HERE还将为30多个国家提供事故信息以及交通安全预警服务。

有了BBA车上传感器的帮助,HERE推出了更精准的实时交通信息服务

现阶段,HERE通过数十亿个GPS数据点来收集信息,同时还能够通过100多种不同类型的交通探头来收集信息。此外,在通过数百万辆BBA旗下的车型,使得HERE提供的信息服务更为精准。而且,随着越来越多的BBA车型出售,HERE在未来也能够收集到更多的信息。

当然,HERE推出这一交通信息服务,主要还是提供给BBA车上所搭载的ADAS系统,而这也正是助推自动驾驶上路的途径之一。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