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收购Uber B计划,接洽中小投资者;共享马扎来了!

伶轩 7年前 (2017-08-14)

iPhone价位若超1000美元,仅11%受访者愿意购买。

1. 软银收购Uber B计划,接洽中小投资者

软银收购Uber B计划,接洽中小投资者;共享马扎来了!

知情人士透露,软银已经开始接洽Uber的其他投资者,他们正准备绕开Benchmark来投资Uber。

据悉,软银已经提出,收购Benchmark这家硅谷风投公司旗下的Uber的股票,但由于价格上分歧较大,目前还没有达成一致。此外,软银还表达了直接对Uber进行股权投资的兴趣,如果他们能够从现有投资者那购买股权,他们也愿意这么做。

2. 单车、充电宝、雨伞之后,共享马扎也来了

软银收购Uber B计划,接洽中小投资者;共享马扎来了!

近日,北京街头的公交站内出现了20多个整齐码放的小马扎,马扎上印有二维码,边缘位置写着“共享马扎”的字样。目前,暂不知这批“共享马扎”出自何处。

值得一提的是,“共享马扎”的出现遭到网友广泛吐槽。网友普遍质疑,不扫码也能直接坐,贴个二维码显得多此一举。

3. 三星Gear Fit 2 Pro现身官网,将与Note8一同发布

软银收购Uber B计划,接洽中小投资者;共享马扎来了!

继不久前现身美国FCC网站后,Gear Fit 2 Pro又出现在三星官网的支持页面上,该机型号为SM-R365。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可穿戴设备的具体细节信息。不过预期它在外观设计上会跟标准版的Gear Fit 2相似,计步准确性会有提升。不出意外的话,该设备应该跟三星Note8一同出现在8月23日的纽约发布会上。

此外,另一款型号为SM-R600的三星Gear Sport已获美国FCC认证,据称该设备能够检测心率。Gear Sport预期为三星Gear S3的衍生版,它将针对运动人士,激励用户更多的锻炼和运动。

4. 巴克莱称,iPhone价位若超1000美元,仅11%受访者愿意购买

软银收购Uber B计划,接洽中小投资者;共享马扎来了!

英国巴克莱银行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11%的受访者愿意花1000多美元购买iPhone,18%的iPhone用户愿意接受该价位购买新款iPhone,大多数人最高承受价位在582美元(约合人民币3877元)。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iPhone 8定价将在1200-1400美元,高配版iPhone 7 Plus税后价格将超过1000美元。此外,苹果还会同步发布价格稍低的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但是巴克莱也表示,从全球范围来看,85%的受访者愿意为最新款智能手机支付更多费用。

5.印在衣服上的柔性电池或将成为可穿戴技术的未来

软银收购Uber B计划,接洽中小投资者;共享马扎来了!

美国研究人员研发了一种灵活的柔性纺织电池,它不仅可以正常为可穿戴设备供电,同时还可以像普通的棉布一样柔韧。研究人员纳兹穆尔·卡里姆(Nazmul Karim)表示,柔性纺织电池造就了智能布料的诞生,让可穿戴式电脑成为一种现实。

据悉,该柔性纺织电池基于低成本的石墨烯材料制成,外部采用简单的丝网印刷技术,电极会因为油墨和纺织品之间的强烈相互作用而表现得非常稳定,并具有良好的操作安全性和很长的循环寿命,电池本身还支持快速充电,柔性材料允许水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