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法人由贾跃亭变为梁军;永安行上市成共享单车第一股

伶轩 7年前 (2017-08-18)

立信或为节省成本砍掉2.5万工作岗位,幅度达25%;天天快递起诉京东不正当竞争。

1.永安行上市成共享单车第一股,开盘价32.22元

乐视网法人由贾跃亭变为梁军;永安行上市成共享单车第一股

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永安行)今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永安行,股票代码为603776。发行价为26.85元,开盘价32.22元,股价一度涨至38.66元而暂时停牌。以开盘价计算,永安行总市值达30.9亿元。

永安行发布公告称,今日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和《关于新股上市初期交易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有关规定,自2017年08月17日09时30分开始暂停N永安行(603776)交易,自2017年08月17日10时00分起恢复交易。

2. 爱立信或为节省成本砍掉2.5万工作岗位,幅度达25%

乐视网法人由贾跃亭变为梁军;永安行上市成共享单车第一股

移动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为了节省成本,或在瑞士之外的地区进行大规模裁员,裁员人数最多可达2.5万人。

该公司今年7月曾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2018年中期将年成本减少至少12亿美元。爱立信透露,他们将主要在服务提供和一般性开支方面节省成本,而产品研发部门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爱立信在其网站上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哪些具体部门以及哪些国家会收此次裁员的影响。现在谈论具体的裁员名单以及国家还为时尚早。

3. 天天快递起诉京东不正当竞争

乐视网法人由贾跃亭变为梁军;永安行上市成共享单车第一股

天天快递已对京东发起民事诉讼。根据3案件受理通知书,此案定性为不正当竞争纠纷,目前法院已经立案受理。通知书落款日期为2017年8月17日。

天天快递母公司苏宁方面表示此事属实。京东表示没收到相关信息,并称保障消费者权益,遴选优质的服务商是平台的权利。

4. 乐视网已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法人由贾跃亭变为梁军

乐视网法人由贾跃亭变为梁军;永安行上市成共享单车第一股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乐视网”或“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新《营业执照》。

变更后,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贾跃亭变为梁军。公告显示,乐视网于2017年7月17日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17年7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议案》。上述会议审议通过后,公司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1,994,720,096.00元,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公司总经理梁军先生。

5.现代2021年推全新电动车,续航里程增至500km

乐视网法人由贾跃亭变为梁军;永安行上市成共享单车第一股

近日,现代汽车表示,现代将在2021年之后推出一款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达500km的电动车。因在电动汽车领域落后于其它竞争对手,现代希望借此来缓解投资者的担忧。

而现代与姊妹品牌起亚的销量排在全球第5位,此前二者曾表示,要在2020年之前推出31款新能源汽车,与之前计划的28款相比增加了三款。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