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使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仅供美版机型使用

巫盼 7年前 (2017-08-22)

三星为美版的S9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在北美地区签订合同大批量采用。

三星S9使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仅供美版机型使用

明年三星要发布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9,而作为高通新一代骁龙845处理器的代工厂,三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新旗舰处理器的大客户,不过这款处理器仅供美版手机使用。

据悉,三星Galaxy S9将会占据绝大部分的初期骁龙845处理器,目前作为购机主力,在北美地区已经签订了相关的合同。而由于三星在自家的新旗舰处理器Exynos 9810首次集成了CDMA基带,因此日版、港版在内的众多机型都将使用Exynos 9810处理器。国行有很大可能也使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9810处理器。

三星S9使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仅供美版机型使用

对于仅供北美地区使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有一种说法是北美对于CDMA的标准比较严格,而三星首次集成的CDMA基带或许不能通过北美地区对于CDMA制式的考核,所以保险起见还是继续使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