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宣布华北5地域十月开服,将部署国内首个全系Skylake+25G网络

伶轩 7年前 (2017-08-24)

用高性能、普惠的计算资源推动新兴行业的发展。

近日,阿里云正式宣布,将在今年10月对外开放全新地域(Region),华北5。

该地域以北方最大的数据中心——内蒙古为中心。该地区不仅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绿色数据中心认证,还具备常年低温的气候特点以及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等先进技术,可以在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做好环保工作。

阿里云宣布华北5地域十月开服,将部署国内首个全系Skylake+25G网络

据悉,华北5将优先部署我国领先的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并为AI行业及技术研发提供GN5、F1等大规模异构计算产品和单实例最高8卡P100、75TFLOPS的计算能力。

此外,该区域还将部署国内首个全系Skylake+25G网络环境,以保证在提升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服务的性能和可用度的同时降低延时度与成本。企业级云计算产品方面,华北5将提供包括ECS、OSS、RDS、SLB等在内的高性能产品,涵盖了AI、医疗、视频直播、金融、电商、IoT等在内的173个应用场景。

阿里云方面表示,华北5将基于Intel特地为阿里云打造的Skylake处理器和全系25G骨干网络接入其所有的实例,其中就包括刚于本月发布的ECS企业级产品家族。阿里云飞天研发负责人李津表示,他们希望用高性能、普惠的计算资源推动新兴行业的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