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要推自家的智能音箱,媲美苹果谷歌亚马逊的产品

伶轩 7年前 (2017-08-24)

三星不甘示弱,发布自家智能音箱与苹果、谷歌、亚马逊竞争。

又一大巨头三星也要“入坑”,打造自家的智能音箱,来匹敌苹果HomePod、谷歌Google Home以及亚马逊Echo。

三星已经确认8月30日将发布Gear S智能手表,尽管此前三星官方表示短期内没有要发布智能音箱的计划,但是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高东真(DJ Koh)却表示很快就会发布一款这样的设备。但高东真没有提供这款音箱的设计与外观提供更多的细节,只是提到将在这款音箱上安装语音助手Bixby,发布时间也暂未确定。

苹果的HomePod也将会在今年12月上市,它的售价为349美元,它除了是Homekit中枢,搭载Siri以外,它还采用了不一样的策略,就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到音质上,而这也让HomePod 与Echo以及谷歌Home相比,有了自己很独特的标签和特性。届时,亚马逊的Echo或许将会受到极大的冲击。

昨天我们也提到,在对HomePod进行初始化设置的时候,我们可能需要用到iOS设备,很显然苹果正积极将HomePod融入到自己的生态系统当中,不知道三星真的要推出智能扬声器,它会用什么作为自己的标签和卖点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