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爱荷华州将打造数据中心,为本土数据中心扩张的计划项目

伶轩 7年前 (2017-08-24)

苹果计划在美国爱荷华州建立全新的数据中心,以追随谷歌、Facebook、微软等的步伐。

苹果欲在爱荷华州建立全新数据中心,紧跟谷歌步伐

根据外媒的消息,苹果将追随谷歌、Facebook和微软的步伐,计划于美国爱荷华州沃基市建立一个全新的数据中心。在爱荷华州的官员把该州的经济发展署董事会特别会议的议程公开之后才为人所知。

在今日的会议上,董事会将对苹果在该市的投资申请进行审查,并考虑给予一些尚未公开的激励措施来鼓励苹果在当地建立新数据中心。苹果方面拒绝予以置评。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都有苹果的数据中心。近段时间传出的关于苹果数据中心的消息有将在丹麦建造的第二座数据中心,而在该国的第一座数据中心也将于今年年底正式运营。此外,中国贵州也将打造一个苹果数据中心。

苹果欲在爱荷华州建立全新数据中心,紧跟谷歌步伐

同其它项目一样,苹果也为此项目取了一个代号,报道指出爱荷华州拥有许多农田,铺设了高速光纤网络,发生自燃灾害的几率很低,非常适合科技公司发展,Google、Facebook和微软在该州都设有数据中心。还有一个数据中心也常常出现在新闻中,那就是爱尔兰阿森赖的数据中心。这一项目与丹麦首个数据中心几乎同时在2015年宣布启动,而后者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爱尔兰数据中心项目却还卡在与当地部分居民对簿公堂、迟迟无法动工的尴尬局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