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人脸识别与神经网络技术,这款app可让真实表情实时转为表情包

巫盼 7年前 (2017-08-26)

Polygram的功能丰富,其中修图功能是由整形外科医生设计,app的iOS版本于26日上线。

据悉,26日,一款叫做Polygram的社交软件正式上线,它以基于人脸识别的表情包为主要特色,即能够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对面部的真实表情进行检测,从而搜索到相应的表情,并发送该表情。

加持人脸识别与神经网络技术,该app可让真实表情实时转为表情包

据了解,该软件有一个界面用于显示用户此刻的面部表情,故而用户可以实时看见自己聊天时的反应和表情。此外,Polygram还搭建神经网络系统,用以检测和分析用户的面部表情信息,对用户的位置信息等进行检测。该程序除了根据面部信息特征选择与之相符的表情外,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表情自制动画版表情,用户可以将动画版表情发布到各种社交媒体上。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app还有各种各具特色的滤波器,即强大的修图功能,这里指的不仅仅是在照片上加符号或改变一下声音。据Polygram表示,这一修图功能是由整形外科医生设计。

对于照片的隐私保护,该程序提供了一个“擦除显示”功能,所以用户自己可以擦去马赛克来查看照片,而发送出去的该照片将始终是模糊的,这样就极大得保护了用户的隐私。

虽然现在的社交网站市场已经近乎饱和,但Polygram的功能丰富而完善,在众多社交app中,它别具一格,值得推荐。该app的iOS版本于26日上线。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