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在美国为新项目众筹,成功后将生产混合动力滑板车

巫盼 7年前 (2017-08-26)

乐视在美国项目并未停滞,发布Kickstarter众筹为送混合动力滑板车上生产线。

乐视在美国为新项目众筹,成功后将生产混合动力滑板车

虽然乐视目前面临种种风波,但是很多项目仍要继续。于是乐视在美国的Kickstarter众筹网站上发布了对旗下一款混合动力滑板车送上生产流水线。

这是一款名为“Scooterboard”的轻型电动滑板车,通过身体倾斜来转向,最高行驶速度为15.5英里每小时(约合25公里每小时),最大行驶里程9.3英里,可以折叠。手柄部分采用另类的弯曲设计,充当了方向控制器的作用。这款滑板车还配备了双刹车系统,一个是电动刹车,另外一个是机械刹车。用户可以通过手柄来控制油门和电动刹车,不用担心轮胎会爆炸,因为这款电动滑板车采用了防爆轮胎。值得警惕的是,电池并没有这样声明,而历史上曾有不同品牌的电动滑板和悬浮滑板电池爆炸过。

乐视在美国为新项目众筹,成功后将生产混合动力滑板车

乐视去年将产品线扩大到智能手机、智能自行车和电动汽车,但由于资金问题,五月份大部分美国员工都被裁员。假设实际执行订单,启动Kickstarter运动以帮助营销和资金是有意义的。这次Kickstarter众筹活动将于8月29日启动,众筹目标为25000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