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公司Torc与NXP达成合作,研发雷达系统感知技术

巫盼 7年前 (2017-08-30)

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公司Torc Robotics宣布和车机芯片领域巨头NXP达成合作,加大雷达等系统感知技术研发。

自动驾驶公司Torc与NXP达成合作,研发雷达系统感知技术

近日,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公司Torc Robotics宣布与车机芯片领域巨头NXP达成合作,共同进行自动驾驶系统的技术研发。

据悉,Torc将使用NXP专为雷达设计的芯片技术,加速自动驾驶车辆360视觉感知,以及其他自动驾驶系统的周边环境感知技术研发。在这之前,Torc Robotics可以说是自动驾驶研发初创中的新生。如今,伴随着与车机领域响亮的名号NXP的合作,Torc Robotics将被进一步放大在公众的视野中。

据消息人士透露,Torc与NXP的合作将会使Level 4(SAE)以及Level 5(SAE)级别自动驾驶更快推向乘用车市场,而合作也将不止局限在零部件供应的模式。双方将共同进行自动驾驶系统中的新型雷达技术的测试、研发等工作,布局更高性能的车辆环境感知技术等。

自动驾驶公司Torc与NXP达成合作,研发雷达系统感知技术

Torc的最终目标是,基于自身在自动驾驶和软硬件平台上的经验,为汽车主机厂以及顶尖零部件供应商们,提供自动驾驶技术支持,以填补车厂与新兴技术间的鸿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