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的Lightning接头支持快充,数据线集成度更高

伶轩 7年前 (2017-09-04)

iPhone 8被曝光一张Lightning接头的谍照,接头与此前的数据线大不相同,集成度变更高。

iPhone 8的Lightning接头支持快充,数据线集成度更高

昨天下午,充电头网在微博分享了iPhone 8数据线Lightning接头的谍照,谍照显示的接头和苹果此前发布的数据线大不相同,但集成度更高。

通过对比发现,iPhone8数据线和Lightning接头均采用了BGA封装,现在从图中可见仅有一颗型号为NXP 6B0A芯片,其余均是阻容,集成度非常高。现在,快速充电技术已经被众多安卓厂家当作一个主要的卖点进行宣传和推广,市面上流行的快充技术分别是高通Quick Charge、MTK Pump Express、OPPO VOOC、华为FCP/SCP、USB-IF USB PD。除此之外,苹果悄然升级Lightning接头一方面是为了改进供电,还有望加入最新的加密协议,如此一来,将会给破解增加更大难度,市面上的山寨数据线将何去何从,这点仍有待观察。

iPhone 8的Lightning接头支持快充,数据线集成度更高

作为十周年的特别版,iPhone 8将采用竖向双摄设计,拥有全面屏、双面玻璃机身、金属边框,引入快充技术和无线充电技术,搭载苹果A11处理器,运行iOS 11系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