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叫停ICO;谷歌重返中国组建团队

Joker 7年前 (2017-09-05)

针对“叫停”之后,大家现在都忙着把代币先抛掉。

1、央行叫停ICO,交易所:先抛币“清退”还没头绪

央行叫停ICO;谷歌重返中国组建团队

昨天下午,央行联合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对ICO等行为紧急叫停。

“央行所说的对已上市代币的‘清退’,目前还不知道具体如何处理,但大家现在都忙着把代币先抛掉。”针对此次的叫停,某上海的交易所平台负责人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

2、麦格纳推出自动驾驶平台,无需车顶传感器

央行叫停ICO;谷歌重返中国组建团队

日前有报道称,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麦格纳将推出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平台。这款平台名为MAX4,能支持Level4级别技术。其车身内集成了LiDAR、摄像头、超声波传感器和运算平台,因此车顶和车内也不需放置传感器。

麦格纳公司称,这款平台与任何汽车制造商制造的车辆平台都兼容,它很灵活、可升级,并且能支持大批量生产。另外,对比其他平台,它耗能更少。司机可以通过一个按钮自由切换自动驾驶和手动驾驶模式。

3、促销效果显著!Steam平台上Oculus Rift市场份额紧追HTC Vive

央行叫停ICO;谷歌重返中国组建团队

据最新“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Oculus在Steam上的市场份额录得了年度新高,相信这是由于Rift刚刚进行的夏季大促所致。尽管HTC Vive仍然占据最大的份额,但Rift已经开始加速赶上。

从数据来看,Rift头显在Steam上的份额比上月大幅增长了8.1%,使得这款头显设备获得了年度最高的数字,达到了43.8%。这一份额主要是从Vive手上抢了7.7%,剩下的0.4%则来自于Rift DK2。

4、LFW公布人脸识别测试新成果,中国再夺冠军

央行叫停ICO;谷歌重返中国组建团队

LFW是麻省大学计算机视觉实验室维护的一套公开数据库,是目前评价人脸识别性能的试金石之一。就在近日,它又公布了一组产品数据。期中有新面孔也有老面孔。

一如既往地,我国的初创企业还是一马当先的抢先夺冠。不过,此次在LFW夺冠的是首次出现的企业——第六镜。其次,紧跟其后、位列亚军的就是上海阅面科技,仅以0.0001的误差输给第六镜。

5、谷歌重返中国组建团队? AI项目在中国开启招聘

央行叫停ICO;谷歌重返中国组建团队

搬到新址一年后,谷歌打算从0开始在北京组建一个人工智能研发团队,目前已经开启招聘。招聘岗位集中在机器学习领域,包括机器学习研究员、机器学习技术主管、云端机器学习产品经理等。

该团队涉及的AI方向包括:计算机视觉、视频处理与理解、图像处理、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文本理解、分类、模式识别、推荐系统、定位系统,以及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优化的算法基础、人机交互,数据挖掘,AI+医疗保健,计算基因组学等。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