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正式发布嘻哈主题音乐共享单车;华为将于明年重组董事会

伶轩 7年前 (2017-09-06)

德国创业公司Lilium获9千万美元投资,打造全电动飞行出租车;三星Galaxy S9外形曝光,有刘海的异形全面屏。

1. 摩拜正式发布嘻哈主题音乐共享单车

摩拜正式发布嘻哈主题音乐共享单车;华为将于明年重组董事会

摩拜单车联合抖音视频,发布了全球首款嘻哈主题音乐共享单车。中国有嘻哈人气rapper VaVaMiss和艾福杰尼出任首席体验官。从官方曝光的视频来看,新车基于现款摩拜单车打造,但车轮上采用了类似“音乐碟片”的造型,上面印有“抖音”的logo。

据了解,单车上加装的碟片有播放音乐的功能,骑车的时候自带BGM,你骑越快,style就越嗨。

2. 德国创业公司Lilium获9千万美元投资,打造全电动飞行出租车

摩拜正式发布嘻哈主题音乐共享单车;华为将于明年重组董事会

德国创业公司Lilium宣布获得9000万美元融资。此次融资将用于开发五座全电动飞行出租车,并扩大公司规模到70多人的团队。Lilium表示,充满电的五座全电动飞行出租车,将能够在高处停留约一个小时,速度超过180英里/小时。它还将具有按需功能,用户可以让这种空中出租车在附近的着陆垫降落。

Lilium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丹尼尔·韦根表示,这些资金让他们的想法走向商业成功,将会彻底改变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旅行方式。

3. 三星Galaxy S9外形曝光,有刘海的异形全面屏

摩拜正式发布嘻哈主题音乐共享单车;华为将于明年重组董事会

据外媒报道,韩国商标部门的公开文件显示,三星移动通信部门2016年5月提交、近日公示的一份专利文件可能揭示了S9的外形。

从图片看,S9使用上异形全面屏的设计语言。即顶部额头在中央开辟出“刘海”,集成听筒、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呼吸灯等,左右两侧留给通知栏图标等驻留,且支持触摸。下巴依旧十分窄,整机的屏占比必然是突破了90%。

综合已知的爆料,三星S9和S9 Plus设计为5.8和6.2寸屏,或将首发骁龙845芯片,6GB RAM起步,后置Note8同款双摄。

4. 金立将推出首款全面屏手机,泰国首发强攻海外市场

摩拜正式发布嘻哈主题音乐共享单车;华为将于明年重组董事会

近日,金立宣布将于9月28日在泰国举行发布会,届时金立将发布其第一款全面屏产品M7 Power,其国内命名为“大金钢2”。一同爆出的还有新机预热海报,通过海报可以看出,金立全面屏新机将采用超高屏占比的外观设计,同时正面不再有指纹识别元件而改为企业logo,因此很可能将采用背面指纹识别方案。其他更多配置信息还没有曝光。

早在今年3月10日金钻俱乐部会议上,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就表示,全面屏是未来手机发展的趋势,金立将在今年10月推出全面屏手机产品。有消息指出,金立在国内发布的全新旗舰级的全面屏手机M7也将于不久亮相。

5. 华为将于明年选举董事,六年来首次重组董事会

摩拜正式发布嘻哈主题音乐共享单车;华为将于明年重组董事会

消息称,在华为准备进一步拓展美国等发达市场寻求增长之际,该公司将进行六年来的首次董事会重组。

华为轮值CEO郭平近表示,华为将在2018年选举董事,这是自2012年以来的首次董事选举。此举重组华为董事会后,华为将注入新鲜血液。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