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人工智能峰会即将开启,和30位AI大咖一起头脑风暴

巫盼 7年前 (2017-09-10)

倒计时一天!镁客君届时将为大家带来这次人工智能峰会的现场直播。

进入9月后,整个金陵城开始变得非常热闹,刚送走一场场VR/AR相关的会议活动,又一波人工智能的峰会正在袭来。

9月12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主办,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的“2017中国人工智能峰会”(CAIS 2017)将于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的中华厅隆重开幕。

2017中国人工智能峰会即将开启,和30位AI大咖一起头脑风暴

对于人工智能来说,今天是非常特殊的一年,2017年AI迎来了发展的第三次浪潮,深度学习算法、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自动驾驶等技术的和行业应用在落地上的循序渐进,当然这其中我们也看见了政府对于人工智能产业的大力支持。

7月份,我国国务院发布了首个针对人工智能的“国”字号文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为人工智能行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方向性的意见,包括“三步走”战略、市场规模的预期等等。

30多位AI大咖分享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突破

作为国务院《规划》发布后,中国地区的第一场超大型人工智能峰会,此次在南京召开的人工智能峰会以“创新·变革·突破”为主题,聚集了来自AI行业的学术大拿、行业大咖。

2017中国人工智能峰会即将开启,和30位AI大咖一起头脑风暴

12日当天,德国计算机科学家——“递归神经网络之父”Jrgen Schmidhuber、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  刘多  、南 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 周志华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王永东、  创新工场CEO李开复、ACM中国理事会常务理事罗军舟、意大利工业技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郝瑞德等 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人工智能科学家将围绕AI展开激烈探讨。

同时,我们熟知的人工智能企业家代表和技术专家也将带来两大类型的精彩演讲:产业和科技论坛。包括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地平线机器人创始人余凯、旷视科技创始人印奇、科沃斯机器人创始人钱东奇、驭势科技创始人吴甘沙、三角兽联合创始人马宇驰等等。

从语音/面部识别、自动驾驶、机器学习到服务机器人,AI企业用自身发展的实例,和现场超过1500名专业观众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产业的变革与突破。

镁客君带你看现场,12日不见不散

而作为本次支持单位的硬科技产业媒体镁客网,也将在12日正式开启我们的直播,让大家和全球顶尖人工智能科学家、企业家面对面,了解技术、产业的发展趋势。扫描二维码关注“镁客直播”,看镁客君如何为大家奉上一场AI的“头脑风暴”盛宴!

2017中国人工智能峰会即将开启,和30位AI大咖一起头脑风暴

附上直播攻略:

2017中国人工智能峰会即将开启,和30位AI大咖一起头脑风暴

或者在微信中打开收藏右边链接:

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wxed47b6d8739d3393&redirect_uri=http%3A%2F%2Fmklive.im2maker.com%2Fauth%2Fwechat%2Fcallback%3Forigin%3Dhttp%3A%2F%2Fmklive.im2maker.com%2F&response_type=code&scope=snsapi_userinfo&state=012ce40fc7ee6ae1132f13690832074b98827dfd2a1a021a#wechat_redirect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