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智能手写笔S Pen,灵敏度更高更实用

伶轩 7年前 (2017-09-12)

三星手写笔S Pen发布,作为Note系列手机专属功能,使用十分便捷,功能强大。

一直以来,S Pen是三星Note系列上最大的卖点。据媒体报道,最新发布三星Note8的S Pen手写笔,其书写灵敏度提升至4096,使用上更为灵敏。而防尘防水的设计可以让三星Note 8手机变得更为简单易用。

三星推智能手写笔S Pen,灵敏度更高更实用

据悉,三星Note 8屏幕上任意处悬停S Pen,点击S Pen上的按钮,就会推出一个浮窗指令,其共有四个功能:分别是智能备忘录、智能选择、图像剪辑以及截屏编写等。其中三星Note 8的S Pen图像剪辑功能比较实用,S Pen可以对屏幕在任何状态下进行随意裁剪,并通过微信等软件编辑器、分享。在S Pen的四个功能当中,要数截屏编写功能最为实用,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对手机屏幕上的内容进行截取和重新编辑。当你需要对屏幕显示的内容进行编辑时,只要点击截屏编写,三星Note 8则会对当前屏幕进行全屏截图,并且出现一个编辑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随意编辑图片,并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Note8的系统侧边快捷栏还针对S Pen做了调整,增加了应用双开功能,可以同时打开两个不同的应用。

三星推智能手写笔S Pen,灵敏度更高更实用

此外,三星与多家软件开发者合作,推出众多针对S Pen优化定制的APP,这也体现了三星不仅在硬件上升级,同样在软件服务方面也下了一番功夫。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