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从娃娃抓起,澳大利亚将无人机列入高考项目

巫盼 7年前 (2017-09-13)

澳大利亚即将在高中毕业证书考试中加入无人机操控一科,2018年将在南威尔士州25所高中推行。

无人机从娃娃抓起,澳大利亚将无人机列入高考项目

无人机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现在各行各业都能应用的到无人机,因此对无人机操纵的人才需要也急剧增加。澳大利亚在无人机教育方面有着先见之明,他们即将在HSC(高中毕业证书考试)中加入无人机测试项目。

HSC考试相当于我国的高考,据了解这项考试项目将于2018年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25所高中推出,同时学校还会专门为十二年级学生开设无人机课程。新南威尔士州也是澳大利亚首个引入无人机课程的州,在高中推行无人机课程能够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新时代。课程将由澳大利亚无人飞行器及远程控制飞行器系统培训公司UAVAir负责。

无人机从娃娃抓起,澳大利亚将无人机列入高考项目

无人机研究人员Alysha Mriz认为:“无人机操控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劳动技能,很快无人机将被运用在快递配送、采矿、环境监测甚至是房地产、摄影、测绘等领域。”目前,澳大利亚的无人机设计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而该国家也将尽力扩大无人机运用范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