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应用将增加Bitmoji 3D AR表情,为拍摄带来新鲜感

Joker 7年前 (2017-09-15)

Snapchat打算将收购的Bitmoji公司旗下表情加入到摄像头效果中,供用户将个性化表情叠加至虚拟现实世界中。

Snapchat应用将增加Bitmoji 3D AR表情,为拍摄带来新鲜感

Snapchat曾在去年以64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表情符初创公司Bitmoji。现在,Bitmoji的表情符将集成到Snapchat应用的摄像头效果中。

据悉,从本周四开始,Snapchat将支持把用户的个性化表情叠加至虚拟现实世界中。用户可通过应用程序的后置摄像头叠加3D Bitmoji,并同时加入诸如跳舞热狗这样的流行滤镜效果。母公司Snap则希望3D Bitmoji可以帮助他们巩固自己的增强现实技术领导者地位。苹果在最近利用Snapchat的自拍效果展示过iPhone X上的AR功能。

2016年,Snap已经开始招募表演艺术家和动画师,为Bitmoji World Lenses的上线准备3D数字角色。在2016年收购了Bitmoji的母公司Bitstrips后,Snap继续维持该公司在加拿大多伦多总部的运营。Snapchat需要用户下载独立的Bitmoji应用程序来创建自定义化身,然后将其与Snapchat帐户关联。

Snapchat应用将增加Bitmoji 3D AR表情,为拍摄带来新鲜感

Snap尚未从Bitmoji身上赚取任何的利润,尚不清楚这家自称为“相机公司”的企业是否有相关计划。用户最终可能需要通过应用内购买来获取特定的Bitmoji,或者Snap会允许品牌赞助某些Bitmoji和配件,Snap对此拒绝予以置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