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回应:面部解锁为何失败?百度云推出云计算加速芯片等产品

巫盼 7年前 (2017-09-16)

宝马要让车主放弃钥匙,用手机App开门,然而手机没电了要怎么办?

1.百度云推出云计算加速芯片等多项产品,推动AI战略落地

苹果官方回应:面部解锁为何失败?;百度云推出云计算加速芯片等产品

在2017年度百度云智峰会上,百度云发布了ABC-STACK(技术栈)、ABC一体机、XPU(云计算加速芯片)、FPGA/GPU 云服务器、“ABC Inspire”技术标识等,全面开放百度云ABC(AI、Big Data、Cloud Computing)技术能力,加速推动百度AI战略的落地与发展。

百度总裁张亚勤披露了百度云近年来的成绩。他表示,今年百度云客户数是去年的11倍、同比增长10倍,流量是去年的8倍,收入是去年的4倍。

2.宝马要淘汰车钥匙,用手机App开门

苹果官方回应:面部解锁为何失败?;百度云推出云计算加速芯片等产品

宝马汽车负责销售的董事伊恩·罗伯逊(Ian Robertson)15日表示,宝马正在评估汽车钥匙是否有继续存在的必要性。罗伯逊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当前几乎所有的客户都随身携带智能手机,再配合我们的宝马应用(BMW App),用户可轻松开启车门,这就使得传统的汽车钥匙变得无关紧要。

罗伯逊称,宝马正在考虑是否淘汰车钥匙。他说:“我们正在评估这样做是否可行;是现在淘汰,还是稍等一段时间。”

3.苹果官方首次回应:发布会上面部解锁为何失败?

苹果官方回应:面部解锁为何失败?;百度云推出云计算加速芯片等产品

作为今年最惊艳的手机,iPhone X各种各样新功能自然是引起大家的关心的,特别是iPhone X采用了Face ID解锁技术来取代Touch ID指纹解锁之后,不过在发布会上也出现了尴尬的解锁失败情况。

日前,苹果的软件工程主管Craig Federighi回答了自己在发布会上遭遇Face ID解锁失败的原因。“因为在发布会演示之前,有工作人员拿了这台演示的iPhone X进行把玩,但该工作人员没有意识到Face ID系统正在验证他们的脸进行解锁,由于验证解锁失败次数过多,导致iPhone X被锁了,这个时候就只能用密码来解锁了。”

4.HTC的Daydream一体机或叫做Vive Focus

苹果官方回应:面部解锁为何失败?;百度云推出云计算加速芯片等产品

在今年年初举行的I/O大会上,谷歌宣布联想和HTC正在研发基于Daydream平台的VR一体机。现在HTC的产品似乎拥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HTC Vive Focus。

LetsGoDigital最近发现,HTC于上周9月8日向欧洲知识产权局和美国专利及商标局申请了这一商标。

HTC的新头显计划在2017年年底前推出市场,而这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平台。从公布的谍照来看,HTC的产品将采用3自由度手柄,就像谷歌Daydream头显一样。

5.高通CEO:2019年将推出首款5G手机,比预期的早一年

苹果官方回应:面部解锁为何失败?;百度云推出云计算加速芯片等产品

9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高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teven Mollenkopf表示,将在2019年推出第一款符合下一代移动标准的5G手机,这将比预测的要早一年。

高通高管表示,韩国、日本和美国每个市场都有几个网络运营商,准备在2019年推出5G主流网络,中国也会加入这一早期的浪潮。

他认为韩国、日本和美国会率先行动,而中国的市场规模远超世界上其他国家,在采用新技术方面通常会落后一步,但这一次中资企业有可能加入率先采用5G技术的行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