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pieceVR更新,支持四位艺术家同时进行3D艺术创作

伶轩 7年前 (2017-09-18)

MasterpieceVR近期更新了软件,支持四个人同时完成3D内容创作。

MasterpieceVR更新,支持四位艺术家同时进行3D艺术创作

VR除了用于娱乐外,还可以用于艺术家创作丰富多彩的艺术品。MasterpieceVR已经一跃而出成为世界上优秀的艺术创作工具和艺术社区之一,近期他们发布了支持多人共同创作的高级版本。

VR可以帮助创造性强的人和专业艺术家,更快更简易地来制作高质量的3D艺术作品。这款全新修补的产品较之前相比,更加好用了。MPVR曾经是第一个旨在实现共同创作的艺术创作工具,能容纳两个用户一起雕刻。现在,可以容纳四个艺术家可以一起同时绘画和雕塑。这意味着你和你的朋友无论相隔多远,都能一起实时完成3D内容。

MPVR是唯一一个支持多人合作实时编辑同一内容的3D造型和绘画应用。但这种行为又不仅限于创作者。如果你对社交方面感兴趣,或者想向专家学习,你可以使用观察模式—这种模式里一次可以有20人进行观看。而对想扩展VR领域之外的创作者来说,他们可以在像Youtube,Facebook和Twitch这样的主流社交媒体中进行直播,这可以为粉丝、朋友和家人创造新可能。

MasterpieceVR更新,支持四位艺术家同时进行3D艺术创作

MasterpieceVR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而对微软VR头显的支持也即将上线。这款应用目前已经在Steam、Oculus Store和Viveport平台上线。跟大部分的VR雕塑程度和CAD软件类似,MasterpieceVR同样可以把模型导出至.STL文件格式,这样你就能3D打印自己的作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