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域名即将亮相第九届中国南京文交会

巫盼 7年前 (2017-09-21)

域名作为互联网最重要的入口之一,已经不再是单纯的访问入口,它还代表了企业在网络上的形象、品牌、商誉等方面。

2017年9月22日,第九届中国南京文化创意产业交易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top域名将亮相本届文交会,为参会者展现新顶级域名的独特价值。

在当今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域名作为互联网最重要的入口之一,已经不再是单纯的访问入口,它还代表了企业在网络上的形象、品牌、商誉等方面,已逐渐成为企业的在线竞争利器。一个好域名甚至比CEO更重要!

世界上第一个域名symbolics.com诞生于1985年,经历了30多年的发展,原域名体系资源日益匮乏,已经无法满足互联网高速发展的需求。为了应对这种情况,2012年在ICANN第41届大会上决议开放新顶级域名的申请。.top域名作为第一批申请的域名后缀,以标新立异,积极向上的时代立意,助力企业、个人打造高端、新颖的互联网品牌。

.top域名即将亮相第九届中国南京文交会

.top域名是与.com域名具有相同等级、相同适用范围的国际新通用顶级域名,于2014年11月18日上线运营,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top域名含义“高端、顶尖”,简单易记,通俗易懂,识别度高,且含义积极向上,有助于提升用户的品牌价值,降低营销成本。

目前.top域名注册量近350万,在所有新顶级域名中排名第一,用户遍布全球247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不乏一些全球知名企业用户,如谷歌注册了google.top,苹果公司注册了apple.top,亚马逊注册了kindle.top,香奈儿注册了chanel.top,百度注册了baidu.top等等,广受知名品牌青睐。

在应用方面,.top域名同样表现出色。从开放注册至今不到三年的时间里,.top域名备案总量已超10万个,广泛应用于网站建设、企业邮箱、软件开发等互联网应用领域。

随着互联网+深入推进,相信会有更多的终端选择.top域名,搭建互联网事业的起点。.top域名也将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