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再高也阻挡不了买买买的心,分析师称iPhone X供不应求

巫盼 7年前 (2017-09-21)

苹果会将iPhone X的发售日期放到11月初,也是为了缓解产能不足带来的压力。

苹果在发布新一代iPhone X之后,网友一边吐槽价格,一边又迫不及待地想要买买买。所以,即使是8388元的起售价,iPhone X依然是供不应求的状态。

据外媒报道,截止到2018年上半年,iPhone X将会一直处于供不应求,根据分析师郭明池的报告显示,今年年底前iPhone X的产能可能只有4000万部,而目前iPhone X生产线的产量为每天10000部。同时他预期2018年全年的出货量将在8000万到9000万部左右。

看这个销量,难怪苹果会将iPhone X的发售日期放到11月初,这也是为了缓解产能不足带来的压力,而且饥饿营销也不是苹果的风格。当然,也有人指出,将时间点推后是为了给iPhone 8的销量铺路。

iPhone X算是苹果这几年比较大的创新了,包括全面屏、无线充电、Face ID的面部识别等等,但是有行业人士表示苹果的一些创新在其他品牌的手机上已经有所体现,而且这些手机厂商的高端产品也有一定的价格优势,所以苹果在全球的创新竞争力仍然在逐渐下降。

镁客君倒是认为,果粉才会不管其他安卓机是怎样创新的,他们碗里盯着的依然是新的iPhone手机。另外,如果预售当天的预定量超过苹果预期的话,估计等真正发售的时候,可能有部分用户拿到iPhone X的时间会更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