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完iOS11,体验苹果商店的这些AR应用后,我被追杀了一整天……

巫盼 7年前 (2017-09-21)

来来来,镁客君冒死告诉大家哪些AR应用最好玩!

今天镁客君过得有点不愉快,因为在公司玩手机被赶出去了。

苹果

是的,我给我们公司的小仙女画了个原谅帽,她回头反手给了我一巴掌。

苹果

更新完iOS 11之后,镁客君试玩了苹果商店的AR应用,得罪了公司的N个小伙伴。

苹果

言归正传,先冒死告诉大家哪些AR应用最好玩!

首先从App Store推荐的玩起,一共25款AR游戏+应用,其中16款游戏,9款普通的应用。

Paint Space AR

这款APP特别适合镁客君这种灵魂画手,比如偷偷在背后画个五角星诅咒她。

苹果

苹果ARkit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近大远小很真实,不同角度看过去也符合正常的视觉差。另外,我们还可以在现实场景中插入图片、视频,玩法很丰富,而且自带录制视频分享,社交友好性打满分!

相似应用:World Brush

Math Ninja AR

这个应用的出现让镁客君开始怀疑人生,就是把简单的数学算数搬到AR的场景中。

苹果

古风样式的村落,先假装自己穿越到异次元,一个大大的算术题飘在空中,村里面的那些拟人化小动物头上顶着不同的数字,是的,选中正确的即可,非常适合刚刚上小学的小朋友。如果你和镁客君一样风华正茂,玩了可能会被说智障。

苹果

Drive Ahead!Mingolf

这个AR游戏我们boss蹲在地上以不可描述的动作玩了很久,如果我不强烈推荐,明天可能不用去上班了。

苹果

Drive Ahead有点类似AR高尔夫球游戏,玩家只要将沙盘上的蓝色小球成功推到鲨鱼嘴里,就算成功。尝试了无数回,我们boss总结道,挥球的角度、力度都非常讲究技巧,完全没有暴露出他一球没进的事实。

苹果

AR Dragon

养一只恐龙是什么体验?

苹果

玩了这个应用就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了,就像在支付宝里养的那只会生蛋的公鸡一样,你要投喂你的小恐龙,和它玩顶皮球的游戏,玩得好还有紫色水晶的奖。

苹果

然而,这个小恐龙现在还有点粗糙,身体的边缘很多锯齿。不过如果你喜欢云养猫、狗,这个小恐龙可能还挺适合“消遣“的,早上起来记得帮它铲屎。

苹果

Holo

苹果

苹果的ARKit出来之前,8i就已经开发了这款应用,可能因为技术底子好,Hole的趣味性是几款AR应用中数一数二的。打开APP,你可以选择和萌萌哒的老虎give me five,让小蜘蛛摆几个Pose……人物的数字虚拟形象完成度挺高,再加上逼真的音效以及丰富的素材库,镁客君可以在公司玩一天不带停。

苹果

Stik AR

和Holo有点类似的一款AR相机贴纸应用Stik AR也蛮有趣的,它可以让我们把我们熟悉的表情包贴在现实环境中,比如下面这个,

苹果

忽视镁客君异常凌乱的桌面,几款可爱的表情包和我们小仙女的气质简直浑然天成,分分钟get拍照新姿势。

Stack AR

这可能是最简单的一款AR游戏了,先看看镁客君的大作,

苹果

在地上一层层叠方块,对不准的方块会自动脱落,叠得越高分数越高,最后看到自己的大楼拔地而起,莫名的自豪感。而且方块的配色非常舒服,必须安利一发!

Housecraft

这是镁客君在家试玩的一款AR应用,类似于宜家的AR APP,可以根据实际尺寸将一些家居用品添加到家中,观察其是否适合整个家的装修设计构造。然而镁客君家太小,只能放下一个微型的懒人沙发,欢迎来做客!

苹果

至于像苹果编辑推荐的Egg,lnc、Zombie Gunship Revenant AR、Warhammer 40000:Freeblade这些AR游戏,可能是镁客君打开的方式不对,所以觉得这些在原有体验模式上加入AR效果的游戏,玩法以及实际体验上有非常多的不足。

最后,如果你跟着镁客君一个个试玩下来,会发现这些AR应用都是不要钱的!!!是的,因为暴露出boss游戏黑洞的属性,所以拒绝给我经费支持!

苹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