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100万美元融资后,Mira的Prism头显终于要出货了

巫盼 7年前 (2017-09-21)

一家AR初创公司Mira最近获得了100万美元的投资,其开发的AR头显Prism开发者套件将向首批用户发货。

获得100万美元融资后,Mira的Prism头显终于要出货了

近日,由Greylock Partners领投的初创公司Mira获得了100万美元的投资,这家公司的AR头显很快要向第一批预订用户发货了。

你可以把Prism头显理解为AR版的谷歌Cardboard。Prism头显借助手机来实现AR,用户只需要在iPhone上打开Mira的应用程序,然后将iPhone插入到头显中,Mira应用就会自动生成AR内容,头显上的镜片则在用户眼前生成画面,呈现在用户周边世界之上。

此次融资将助力Mira的内容合作计划并用于为新兴的开发者社区提供更多的资源上来。同时,完成此轮融后,Mira融资总额将达到250万美元。对于Mira来说,未来将具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此外,Mira的SDK也已向开发者开放,而随着ARKit的推出,开发者也可借此平台探索开发出更多优质内容。Prism头显兼容iPhone 6、iPhone 6S、iPhone 7和iPhone 8,而支持iPhone X等型号的版本也将推出,对Prism头显感兴趣的朋友可登录Mira官网预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