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Blueprint Reality,英特尔推MixCast VR工具

伶轩 7年前 (2017-09-22)

英特尔与Blueprint Reality联手,推MR视频直播工具

联手Blueprint Reality,英特尔推MixCast VR工具

早在今年2月,Blueprint Reality便发布了一款名为MixCast VR的开发工具,让用户可以在VR中创造自己的混合现实视频。而在近日,英特尔宣布与Blueprint Reality展开合作,共同改善MixCast性能,助力MR直播。

据悉,有了MixCast VR,主播就可以更加清晰的展现出个人视角下的VR游戏过程。而开发者也可以使用MixCast VR来对他们的产品、游戏、体验、预告片及游戏视频进行更好的说明。此外,设计师和教育人士也能将MixCast VR向合作方演示其概念及工作进展,提升讨论的速率。

联手Blueprint Reality,英特尔推MixCast VR工具

此外,Steam上的MixCast Studio应用已于今天开始提供按月订阅服务。对于希望在VR游戏和体验中启用MixCast支持的VR内容开发者而言,大家可以登录Blueprint Reality官网获取免费的MixCast SDK。

英特尔对此表示:“与Blueprint Reality的合作,是英特尔不断致力于VR体验发展的一块里程碑。对于VR内容开发者、展示复杂概念的教育者和Twitch主播来说,英特尔强大的计算能力可以让MixCast提供实时内容。”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