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进一步丰富其广告功能,将根据逛街足迹来推个性化广告

Lynn 7年前 (2017-09-22)

Facebook复杂化其广告业务,通过抓取线下数据来推动其广告的影响力。

近日,Facebook推出了新功能,只要用户开着手机的定位功能逛街,Facebook就可以根据你逛过的足迹来给你推该店的广告。

Facebook进一步丰富其广告功能,将根据逛街足迹来推个性化广告

Facebook官方发文表示,虽然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会采用网上购物,但是数据表明90%的销售额仍然来自于实体店。现在,人们更倾向于将线上与线下购物结合起来的现象,体现出大家对于线上线下能够结合的潜在需求。

对此,去年Facebook就推出了一款offline conversions tool,以帮助营销商重新吸引客户的注意力。如您打电话给某房地产公司,Facebook会自动向你显示最新房源。

近日,Facebook进一步丰富了其广告工具的功能,让其广告客户通过Facebook移动应用程序(该功能可以关闭)就可以看到用户的位置。目前,Facebook的这款商店跟踪工具可用于十几个国家的“成千上万”的企业。

对此,Facebook的产品营销经理Gabriel Francis在一份声明中说:“企业长期以来一直希望了解数字广告如何推动更多线下的价值,即大多数买卖的发生情况。”

此前,Facebook的广告业务备受争议。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透露它在2016年的竞选期间将价值10万美元的广告卖给可能与俄罗斯有关的不正当帐户。且在上周,因为该公司的广告平台上可以自动生成类别,Facebook被曝光其广告客户可以专门针对反犹太人。

伴随着Facebook广告业务的扩大,其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表示,将会加强管理,并增强自动化流程的监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