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触屏手机获得韩国认证,明年可能亮相

巫盼 7年前 (2017-09-25)

三星SM-G888NO可折叠的触屏手机刚刚获得了韩国监管部门的认证,明年有望上市。

三星可折叠触屏手机获得韩国认证,明年可能亮相

三星一直以来都想推出一款可以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得到了韩国监管部门的认证,有望明年就面向大众。

虽然这项认证并没有为我们披露太多信息,但该认证的确表明三星可能会在明年发布这款设备。事实上,在发布Galaxy Note 8 后,三星手机部门主管高东真就表示过可折叠手机将于明年亮相。在过去一段时间,三星高层的变动和丑闻以及 Galaxy Note 7的爆炸门事件,牵扯了三星太多的精力。

尽管在显示屏领域取得进步,但三星却始终未能将所有零件整合起来,开发出真正可以使用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而这款设备经过了韩国相关机构的认证,似乎距离推出这款设备又近了一步。但这份认证文件并没有提供关于可折叠手机的外形信息。至于这款手机是否能 2018年结束前推出,目前谁都说不准。

三星可折叠触屏手机获得韩国认证,明年可能亮相

三星在过去已经提交了多项可以用于可折叠手机的专利,但愿这次的三星不会令我们失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