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向伦敦消费者表达歉意,将就运营牌照续费申请被拒提起上诉

伶轩 7年前 (2017-09-26)

伦敦市长称,如果Uber能按规则行事,伦敦会欢迎。否则,TfL采取措施就不足为奇了。

近日,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致信向伦敦消费者表达了歉意,承认其在伦敦市场的某些商业行为是错误的,并承诺将改正错误行为。

Uber向伦敦消费者表达歉意,将就运营牌照续费申请被拒提起上诉

上周五,TfL (伦敦交通局)拒绝了Uber运营牌照的续费申请。对于该拒绝行为的原因,TfL 表示,Uber缺乏企业责任感,不再适合继续拥有伦敦的运营牌照。而知情人士称, TfL之所以认为Uber没有企业责任感,与上个月伦敦警方指责Uber没有向他们报告一起Uber司机性攻击乘客事件,导致该司机再次犯案有很大关系。

据悉,目前Uber运营牌照的有效使用期为9月30日。此次运营牌照续费申请被拒,意味着Uber在伦敦只剩5天的运营时间,5天后,其将丧失在伦敦继续运营的资格。

科斯罗萨西表示,Uber在全球很多国家创新性的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但也犯下一些错误,他们对此表示歉意。对于此次伦敦拒绝续费申请时间,他们将提起上诉,希望能尽快与伦敦交通局展开谈判。相关人士称,这一上诉历时可能将达数月之久。

而对于伦敦交通局的决定,伦敦市长萨迪克·卡恩则表示支持。萨迪克·卡恩称,如果Uber能按规则行事,伦敦会欢迎。否则,TfL所采取措施就不足为奇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