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飞的”飞上迪拜上空,已具备完全感知操控能力

伶轩 7年前 (2017-09-26)

Volocopter计划在5年内将该无人机推向市场。

近日,德国无人机开发公司Volocopter在迪拜对其载客无人机进行了飞行测试。

无人“飞的”飞上迪拜上空,已具备完全感知操控能力

从测试现场视频看,这架载客无人机外观类似小型双座直升机,所以也被其开发公司Volocopter称之为无人驾驶“飞的”。此外,该无人机顶部有一个环状结构,上面搭载了18个螺旋桨。

性能方面,该无人家无需遥控指导飞行,最长飞行时间可达30分钟。此外,在遇到突发情况是,该无人机可以紧急启动多项故障保护措施,包括备用电池启动、旋翼自动打开、降落伞自动打开等,以防止机身坠毁。

Volocopter公司首席执行官弗洛利亚表示,该无人机已经具备了完全感知操控能力,可根据GPS轨迹自主飞行,还能够处理未知障碍。Volocopter计划在5年内将该无人机推向市场,此外,他们还会为用户配套开发一款App,方便用户预订服务,让无人机自动飞到用户身边并将其送到目的地。

而阿联酋方面,因为深陷战争和武装冲突困局,阿联酋一直希望能够利用高科技带其走出困境。随着无人机行业的发展,阿联酋在该领域的布局十分积极,例如引入了首列无人驾驶地铁和机器人警察原型产品。此次无人机载客服务的测试,正是阿联酋在无人机领域的又一计划,希望让迪拜成为全球首个推出无人机载客服务的城市。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